Friday, May 24, 2013

盲目的忙....盲,茫,忙...

原本以为孩子们考完试,我可以很轻松,但,人算不如天算, 公司来了个大洗牌,将一个非常有上进心的执行董事调到我所顾的地区, 天啊, 原本清清松松的我, 被逼做那些我一向来觉得毫无意义的市场分析.

结果, 我就像千手千眼观世音,这里忙点,那里忙点.换来的是, 忙,盲,和茫,非常郁闷! 挨了大越两个星期,终于雨过天晴. 但是, 这只是短暂的休息, 接下来的日子肯定会很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2 sweethear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