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可爱的女儿

  女儿不耍脾气时是蛮可爱的.

最近, 不懂从哪里学来, 一直叫我教她如何一眼开, 一眼眨, 起初,她无法做到, 但这几天, 她竟然可以掌握到这技巧.

还有, 当她看到我穿比较有色彩的裙子, 她就会要求我, 不穿了,别丢,留给她以后穿. 好几次, 我说, 女儿, 若妳以后穿上妈咪现在穿的裙子, 肯定会被朋友笑. 她竟然理直气壮的说, "不会,朋友不会笑我的". 哈哈!咱们就看妳以后敢不敢穿妈咪留给妳的裙子.

有时, 她还会穿我的高跟鞋在家里走来走去,好怕她拌倒.
带她去买鞋,更头疼,她总要找高跟鞋,不然的话就是颜色奇奇怪怪, 很难配搭衣服那种. 我得费很长时间说服她, 但蛮好玩的.

买衣呢...就不要那种保守的, 衣领高高的- 不要; 袖子长长的- 不要; 颜色暗淡的- 不要.

吃东西呢, 不能一下子避她吃太多,不然的话, 待会儿, 我就有得受, 她会连本带利的呼虏哗啦的吐出来. 哎,我又没空了.

读书, 哇...好挑战, 她不喜欢. 教了一小时,骂了半小时, 待会儿,她可以将所学的忘了一干二净. 超棒! 我得安慰自己,无所谓, 给她时间, 行行出状元嘛,


但, 还是很感谢上帝给了我这宝贝女儿. 妈咪爱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2 sweethear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