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我是正版马来西亚学生

我在厨房里忙东忙西, 洗完这这, 就洗那,,,,像只脱了线的风争飞来飞去.

当我在拿着烧水时,发现女儿竟然在没声之下,站在我身后. 第一反应就是骂她, 因为, 我常告诉她别站在我身后, 尤其在厨房.  猜猜看她怎样回答我....

她说, "妈咪, 妳marah 我, 我会很 sad 的," 然后呢, 她竟然拼出, s..a...d, sad. 哇, 我真的没想到这女儿会用三个语言構建句子. 

所以嘛...你说, 我是不是该表扬她, 懂得善用所学的语言,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2 sweethear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