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可恶的妹妹

今早, 当我还在忙碌地帮自己打扮,准备去上班,突然间听到"蹦"的一声, 哎呀,不用问,知道一定是妹妹又在欺负哥哥. 转身一看, 可怜的哥哥,无奈的告诉我, 妹妹又打他了.

以往的我, 我会选择用爱的教育去跟女儿谈,但是,她竟然敬酒不喝喝罚酒,一次又一次欺负哥哥. 对, 咱们家里的小妹比哥哥来得顽皮, 可能看太多Tom and Jerry 卡通片吧, 哈哈! 我曾经向学校老师求助, 叫他们帮我在学校跟女儿洗洗脑, 但是, 在学校, 她竟然是个小天使, 好乖,好乖!

当她做错事,我教训她时, 她就会梨花带泪,很委屈的大泪掺小泪,但是我是不会让步. 我会跟她说, 再我数到三之前,她最好收声. 当然, 这方法挺好用地 :)

我没什么大期望,只希望妹妹可以不再那么可恶, 不要在欺负善良的哥哥. 好怕,有一天,当哥哥忍无可忍, 一脚 turning kick 过去, 恐怕妹妹可能会被踢到粘在墙壁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2 sweethear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