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当个称职的妈妈不容易

我一向来都认为当个称职的妈妈不容易, 真的,是不容易. 尤其是当你得工作和家庭兼职时,简直就希望你有超能力,  可以一发个简单的命令, 所有的东西都可以在你控制之下完成任务. 想得美, 世上哪有不劳而获的东西, 若有的话, 你我他就不必工作得那么辛苦.

但是,有些妈妈, 她们却能工作和家庭兼职, 把家人安抚得很妥当. 好羡慕.

上星期,简直是在考验我的能力,老板不停的要这要那, ,  一个容易的price proposal 竟然要我重做,再重做. 改变的不是我的建议 , 要改的竟然是那不起眼的 power point formatting.  天啊......然后,呒老板竟然还批评我的建议书, 讲我做得好烂...

可是, 有料的人,就是有料嘛...当我把建议书呈上与 Brand 讨论时, 既然我的大家都同意, 还说合理....哈哈! 老板很不心甘情愿的在大伙前赞我! 好假!

希望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2 sweethear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