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一起努力的日子

一直以为, 当大宝贝上一年级, 我就会较轻松. 天啊, 原来我错了. 大宝贝上了一年级, 我比以往更忙,有时, 我还得帮他做功课 不明白呒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涂颜色活动. 感觉上大宝贝好像在上幼儿园而不是国小. 不懂大宝贝有什么感想.

不想给他太多的压力, 但是又不放心, 总爱检查他的功课. 其实, 我这大宝贝, 他蛮乖的, 功课时常在学校做完, 但是, 但是, 但是, 因为社会要求完美无缺, 老师说, 大宝贝的字体不美, 所以我每晚得叫他从写. 可怜的大宝贝, 每次我骂他因为字体不美, 他就会用那是懂非懂的眼神看着我, 搞得我心疼到半命!!!!

希望接下来, 我和大宝贝会慢慢的适应这种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2 sweethear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